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总务部组织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刘振岭      新闻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482

为了加强检查指导,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2019年7月13日下午,总务部组织开展了暑假前安全大检查。总务部主任助理孙清河,物业服务中心经理刘振岭、安全保卫中心经理潘磊带队重点检查了教学区、生活区学生离校前的用电安全排查,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安排消防队员5名、正式管理人员5名,分成5组,每组1名物业人员、1名保卫人员、1名消防队员、1名电工、1名保洁。安全检查组首先检查了各配电室、配电柜区域。物业服务中心刘振岭强调,夏季多雨水,要做好各配电房、配电柜的防水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检查组还检查了餐厅、各书院、教学区的消防设备,对于有安全隐患的裸露线路和配电柜要求整改,特别强调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结束后,孙清河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认真排查、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做好检查记录和总结,对于检查过程中要求的整改项目,切实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以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