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服务公告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公告
关于开展规章制度梳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陈鑫      新闻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5395

总务部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依法治校,规范学校规章制度的制定、修改和废止工作,完善学校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规章制度管理办法》(院发〔2019〕20号)精神,对建校以来制定的规章制度进行梳理,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梳理范围

学校建校以来印发实施的各类规章制度。

二、梳理内容

请各单位认真核对“规章制度目录”(见附件2)中涉及本单位的规章制度,根据上位法、学校章程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建校以来本单位涉及的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并填写“规章制度梳理反馈表”(见附件4),提出是否保留、修改、废止、制定的初步意见。

1.保留:目前正在执行的规章制度,可完全保留不作修改的。

2.修改:对操作性不强或不完善的制度,或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的,须简要说明修改理由。

3.废止:对于实际运行过程中,已不执行且处于失效状态的,或与现行上级文件的规章制度规定内容不相符合的,须简要说明废止理由。

4.制定:请参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规章制度管理办法》执行。

三、工作进程

1.2019年6月12日前,将本单位“规章制度梳理目录反馈表”纸质版经分管领导签字后反馈至综合管理办公室,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2404866@sqmc.edu.cn

联系人:陈  鑫  联系电话:7375709

2.2019年10月31日前,各单位根据反馈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完成规章制度的修改、废止、制定工作。

3.2019年11月29日前,院长办公室完成规章制度汇编整理工作。

附件1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规章制度管理办法.docx

附件2 规章制度目录.xlsx

附件3 规章制度梳理反馈表.xlsx

附件4 规章制度文件包.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