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餐饮服务中心组织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考核工作
作者:都长江      新闻来源:餐饮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543

为加强我院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证师生的饮食安全。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标准中提出“对餐饮从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的要求,结合总务部餐饮服务中心5月份工作计划。5月23日,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平原校区餐饮服务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考试,考试由餐饮服务中心经理都长江总体负责,事务信息专员杨杰组织实施。考试在下午两点准时开始,共计189名餐饮从业人员分别在西苑餐厅考点、东苑餐厅一楼考点、东苑餐厅二楼考点、知味居考点同时进行考试,其中试题内容参考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考核相关知识点。

掌握食品安全知识是餐饮工作的重要一环,对于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餐饮服务中心已将考试实行常态化和制度化,加强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操作水平,在采购、贮存、加工、售卖、消毒等各个环节多措并举,提高食品安全管控能力,确保校园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