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服务公告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公告
关于平原校区办公室粘蝇纸发放的通知
作者:周文倩      新闻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78

学校各单位:

随着夏季温度升高,蚊蝇进入频繁活动期,容易引起蚊媒生物传染疾病的发生和流行。为给广大教职工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保障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总务部物业服务中心在采取药品喷洒及物理灭蝇的基础上,为学校各办公室发放粘蝇纸。

一、发放标准:

1.职能部门:15张/单位;

2.院(系、部)及书院:20张/单位。

备注:发放标准以总务部物业服务中心通知为准。

二、发放范围:平原校区各单位办公室。

三、发放地点:行政楼一楼总务部物业服务中心。

四、发放时间:2019年5月22日上午10:00-11:30。

五、具体发放流程:

1.各单位填写《平原校区灭蝇纸领取单》(不接收电子版材料)。

2.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粘蝇纸,逾期将不再发放粘蝇纸。

六、温馨提示:

1.粘蝇纸使用完毕后,请闭合粘蝇纸,投入垃圾箱,便于保洁人员清理,同时避免环境污染。

2.如有疑问,请与总务部物业服务中心周文倩联系,联系电话:7375911。

附件:平原校区粘蝇纸领取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