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安全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安全动态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消毒工作
作者:刘振岭      新闻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1117

春季是各类传染病高发季节,学校又是人口密集、人员接触密切、传染病的高发频发场所,物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传染病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清明节放假期间,物业服务中心对校园内所辖区域安全风险点进行了集中消毒,包括教室、教师办公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餐厅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毒。进一步预防传染病在校园的发生流行,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4月1日起,在总务部的精心安排和指导下,工作人员对平原校区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及学生宿舍、垃圾桶堆放点、垃圾台、雨水井等地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消毒,不放过一个死角。消毒过程中力求做到认真、仔细,积极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卫生环境,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物业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晚上苦点、累点不算什么,想到广大师生们明天将在健康整洁的环境中工作与学习,心里漾起的是一份满足与自豪。”

4月5-6日21:50物业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在教学楼清场、图书馆闭馆后,对所有教室及阅览室进行了消毒灭菌作业。因教室及阅览室较多,为了确保消毒灭菌工作不出现遗漏,现场人员连续奋战至23点,最终完成所有区域的消毒灭菌作业。

通过这次校园消毒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学校环境卫生质量,希望全体师生能提高认识,加强预防,消除传染病传播的各种隐患。物业服务中心也将继续加强日常防控工作的督促和检查,及时掌握信息,及时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管控好传染病疫情的发生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