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服务公告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公告
关于平原校区实施校园春季绿化苗木打药的通知
作者:周文倩      新闻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85

学校各单位:

总务部物业服务中心定于2019年4月18日起(学院重大活动期间及刮风雨天顺延)对校园树木、草坪进行喷洒农药保护,并于2019年4月30日结束,为期13天。打药期间,请各院系辅导员通知并提醒所带学生不要随意进入草坪,不要触摸树木,不要在绿化带晾晒被褥、衣物,注意人身安全,以免中毒,并注意关闭好门窗,远离打药区域。望积极配合,确保打药灭虫工作安全开展。

总务部物业服务中心温馨提示:

1.请您关好门窗,不要在室外晾晒衣物。

2.远离喷洒药物的作业车辆,不要在车辆附近逗留。

3.请不要采摘树木新芽,也不要在绿化带采摘野菜。

4.特别提醒带孩子的教师及亲属不要进入绿地,不要随意触摸树木,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5.喷洒药物的同时会产生轻微异味,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其他的需求与建议,请与我们联系,办公电话:0373-737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