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考核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边吴林 图/陈文静 刘爽       新闻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880

3月21日上午,以河南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支队长王胜昔为组长的维稳安保检查组一行5人来到我校,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汇报会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王志凯、副书记张钢、后勤总监马波、学务长邱永建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王志凯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从组织领导、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宣传教育、人防技防建设、情报信息交流、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2018年维稳安保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做法。

检查组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胜昔表示,三全学院高度重视维稳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采取大量有效措施,维稳工作取得了丰硕成绩,学校政治环境持续稳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继续将稳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确保校园维稳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汇报会后,考核组还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并对校园物防、技防设施、安保装备配置情况和监控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