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餐饮服务中心组织食品行业从业人员集中办理健康证
作者:杨杰      新闻来源:餐饮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23

为规范我院餐饮服务经营秩序,迎接餐厅创建新乡市示范学校食堂。2019年3月18日,餐饮服务中心邀请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医师对食品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并为体检合格人员集中办理健康证。这次办理健康证覆盖餐厅全体人员,包括长期工、短期工、学生工等人员。

健康证是指预防性健康检查证明,证明受检者具备做从业规定的健康素质,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从业人员和服务对象的健康。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法规,从事公共场所服务行业的相关人员必须拥有健康证。

体检现场,餐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认真维持现场秩序,热心讲解健康证办理流程。150余名食品从业人员参加了体检,从源头上确保食品安全,维护健康有序的食品市场秩序,此举获得了从业人员和师生的一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