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走进餐厅,了解餐厅,亲近餐厅”系列活动之---精诚书院
作者:杨杰      新闻来源:餐饮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116

为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增加食品安全及操作流程透明度,了解师生对餐饮服务工作的满意程度,餐饮服务中心于2019年3月20日上午深入精诚书院召开餐饮工作座谈会。

餐饮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于9:30前去食美餐厅参观学习。和谐餐饮有限公司张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原材料配送体系,参观了原材料存储仓库,随后到后厨毛菜间、操作间、冰箱间以及洗消间,详细了解餐厅运行流程及食材处理操作规范,同时在现场查看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留样制度、卫生等情况。 

座谈会于10:30在精诚书院会议室召开,由餐饮服务中心杨杰老师主持,精诚书院辅导员张扬、精诚书院学生代表、和谐餐饮有限公司和新希望饮食有限公司驻校经理共30余人参加。杨老师就餐饮服务中心简介、餐厅督检体系、院务监督委员会意见整改、投诉渠道及构建和谐就餐环境等五方面向师生介绍相关内容。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提出餐厅部分窗口饭菜种类不全、面食种类过少、早晚餐种类过于单一等问题,餐饮服务中心承诺会尽快与餐厅管理人员沟通并及时解决。

食品安全是关乎师生身体健康的大事,我们会吸取“成都七中”事件的经验教训,保证餐饮质量,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餐饮服务中心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宗旨不变,与广大师生一起构建和谐美好的“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