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边吴林      新闻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487

3月8日上午,我校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我校领导王志凯、王金文、王彦杰、张钢、沈雁霞、杜华贞、马波、王延生,以及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吕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钢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通知要求扎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后勤总监马波分别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及新乡医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他指出,全校各单位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安全和抓好校区安全这三个方面入手,理顺机制、协调到位,进一步形成“明责、尽责、追责”的安全闭环,从而为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党委书记王志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保证学校安全稳定,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更是一种政治责任。他强调,做好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单位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二是强化责任观念,建立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三是强化监管,狠抓落实,把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四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稳定考核制度,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他指出,学校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及签订的责任书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把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实到实处,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健康服务业大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