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我校开展第五届植树节活动
作者:周文倩 边吴林      新闻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49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保护的号召,于今天3月12日举办“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五届植树节”活动,同时以植树节为契机,启动以“刮风无尘土 下雨无泥泞 黄土不露天 树枝不落地”为主题的校园环境大整改的行动。
围绕着“刮风无尘土 下雨无泥泞 黄土不露天 树枝不落地”展开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很多同学以及老师的响应,其中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教务长杜华贞、团委书记马素娟、后勤顾问王国世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与志愿者一起种植地被植物。

在老师们的示范下,同学们也积极的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本次活动负责人的组织中,同学们组织有序,领了铁锹、铲子、水桶等栽植工具,在相应的种植区域栽种了一片片绿色。从挖土到栽种再到浇水,这些小小的举动却大有意义,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生机。从参与人员热情洋溢的笑脸上就可以看出他们难以掩饰的幸福感,从而也让这个植树节变得更加有意义。

此次活动目的是将同学们的学习精神与劳动实践结合起来,在活动中增强团结协作能力和环保意识,并亲身体会到植树的快乐。同时,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力行环保,低碳生活,在提升我校同学综合素质的同时,师生携手共同行动,共建和谐美好的绿色三全。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再一次的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家园的这一份责任,也激发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让我们一起为环保活动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