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第九届教职工厨艺大赛
作者:都长江 丁寅 图/许松玉 徐鹏凯 贺明雪      新闻来源:总务部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784

12月13日中午,由总务部、工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我校第九届教职工厨艺大赛在平原校区东苑餐厅二楼新希望美食广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张钢、副院长王彦杰、后勤总监马波、财务总监王延生等出席,百余名师生现场观看。

比赛邀请新乡市餐饮协会会长解玉环、新乡市餐饮协会专职副秘书长李自力、新乡市餐饮协会副秘书长王庆运、郝庆鸣、新乡市新希望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辛起超担任评委,五位评委均为国家级餐饮考评员。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分别由各个院系和工会的老师组成,每支队伍需要在30分钟内做出必选菜和自选菜两道菜品。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十八般厨艺齐上阵,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美味与视觉的邂逅,其中机关四工会的代表作“清蒸鲈鱼”一经呈现便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反复衡量,最终机关四工会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机关一工会、思政工会、机关三工会和仁智书院工会获得二等奖,精诚书院工会、临床学院工会和医学工程学院工会、机关二工会、羲和书院工会、基础医学院工会和行业学院工会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厨艺大赛旨在倡导健康、科学、均衡的饮食理念,营造我校健康向上的饮食文化氛围,同时也增加了我校师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共同构建和谐有爱的“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