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服务公告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第二次物业优质服务的通知
作者:刘振岭      新闻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125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2018年第二次后勤优质服务月物业服务中心岗位大练兵于20181211日—31日进行,练兵场地设在平原校区职工宿舍、公租房7#8#楼。每一个房间都将纳入我们物业服务中心练兵的范围,很荣幸能有这样的机会给大家提供免费的服务。

一、服务的主要内容是保洁和维修:

1、高层教职工公寓解决房间卫生和暖气不热问题。

2、鉴于公租房施工方业务繁多、工作压力大且属于批量维修,动作缓慢,为不让老师们因漏水问题影响生活和心情,本次优质服务月将7#8#楼房间漏水问题纳入服务范围。

二、方法步骤

“服务月”活动主要分三个阶段展开:

1、部署宣传报名阶段(20181210日—1216)由后勤综合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利用校区网站、后勤办网站等主流媒介进行活动跟踪报道及专题报道,利用微信平台、公众号等线上自媒体加强活动动态及进程宣传,提高师生参与度。各教职工根据实际需要,填写申报表,提出服务要求。报名热线:李剑15836152007。

2、组织实施阶段(20181217日—1229)

物业服务中心收集、整理和分析广大师生对提升服务品质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安排落实。在原有基础上,提高服务规范化、精细化水平,确保服务品质得到明显提升。

3、总结巩固阶段(20181230日—1231)

对“服务品质提升月”活动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巩固活动成果,对好的经验、做法要树立典型积极推广应用,加强相关制度建设和服务品质信息的收集、汇总与发布。

三、工作要求

1、统一思想,确保活动实效。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的意义。加大工作力度,转变服务态度,落实工作措施,让师生真真切切感受到文明优质服务所带来的新气象、新感觉。

2、分工配合,层层落实责任。把“服务品质提升月”活动的每一项工作内容落实到班组,分解到个人。充分调动各级、各类人员的积极性,分阶段、分目标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

3、做好总结,信息及时报送。

                                                                                                                                          物业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