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服务公告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公告
“智慧三全”移动门户平台APP上线试运行通知
作者:边吴林      新闻来源:总务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606

全校师生:

我校新建设的移动门户平台“智慧三全”已经通过内部测试,现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现发布试运行通知,欢迎大家使用。

智慧三全是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为全校师生定制打造的一款移动智慧校园平台官方APP,它通过先进技术和多平台有效融合的模式,将学校各业务系统、数据中心进行集成,对师生所需要的服务进行优化和完善,覆盖管理、工作、学习、生活等多个场景,为领导、师生营造一个科学决策、管理透明、工作高效、学术氛围浓厚、生活服务便利的一体化移动智慧校园。通过该APP全校师生不仅可以更加方便、快速、便捷的查询个人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等相关信息,还能实现晚签到、后勤报修、多媒体报修、设备报修、网络报修、情况反映、消费点赞等各种业务类个性化定制微服务功能,这些功能是真正方便用户的地方,也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实现信息化建设带来的便利,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智慧三全”APP下载地址:

1、Android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fcapp.sqmc.edu.cn/app_download/,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立即下载”按钮下载APP。



2、苹果手机用户可直接在Apple Store(应用商城)中搜索“智慧三全”点击下载,也可通过访问上方地址扫描二维码或者点击“立即下载”按钮下载APP。

“智慧三全”APP账号密码:

1、教职工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件号后六位(字母X请输入大写英文字母)。

2、学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件号后六位(字母X请输入大写英文字母)。

如有疑问,请联系校园网络管理中心张坤老师,联系电话:0373-7375531

                                                                                                                                          总务部

                                                                                                                                          2018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