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网络服务中心全力服务国际留学生通讯
作者:沈子怡      新闻来源:网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80

11月21日,我校迎来了首批报到的留学生小伙伴们。为了迎接国际学生的到来,方便他们能够及时办理校园网和手机卡,后勤网络服务中心提前做好了英文标识,并联系外事部的老师,将校园网办理流程和手机卡资费情况翻译成英文,张贴在营业厅的醒目位置。

22日下午,国际新生们陆续来到网络服务中心营业厅咨询校园网和手机卡业务,各家运营商的业务经理热情的为国际学生们介绍使用资费和优惠套餐。中心已提前为所有国际学生开通了校园网上网账号,可免费使用一周,负责办理校园网的老师仔细地为他们讲解办理过程,演示使用方法。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按照相关规定为国际学生填写个人信息、拍照、开卡。除了赠送上网流量和国内通话时间的优惠外,联通和电信公司还为留学生拨打国际长途提供了0.49元/分钟的优惠政策,方便他们与千里之外的亲友联系。在顺利办理完业务,国际学生体验了手机网速和校园网后,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竖起大拇指说:“very good”。

国际学生在今后的校园生活和学习中,离不开使用校园网,网络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一站式”办理网络业务,及时解决网络故障,给国际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质快速的上网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