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动态
安全保卫中心组织开展安保人员业务技能培训
作者:潘磊      新闻来源:安全保卫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2063

10月31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保人员管理,提升素质,切实增强安保人员综合水平总务部安全保卫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强思想、抓管理、转作风”为重点的安保人员业务知识学习和培训。安全保卫中心全体教职工及郑州保安服务公司全体安保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次培训共分为二个环节。一是提高安保人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二是学习《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车辆、人员进出管理办法》。要求各楼卫、门卫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三步工作法、实名登记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高效率完成每一次值勤工作,同时通过学习有关奖励与惩罚办法,激发了安保人员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

过此次培训,安保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增强了安保人员对本职业的重新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岗位职责与制度,提高了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力的助推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