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全力做好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边吴林      新闻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6      浏览次数:164

9月16日上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平原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为保证本届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能够圆满顺利举行,总务部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提前筹备,完成电力保障,交通通讯、餐饮服务、保洁环境等一系列后勤保障工作,配合其他部门保障了活动顺利举行。

物业服务中心为确保16日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期间供电设备及线路安全稳定运行,针对各重点保电区域内的供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做好应急预案,活动期间加强对用电线路和设备的巡查,保证每一个环节不出疏漏。同时加强值班管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应急抢修人员随时待命,同时与驻地电力部门协调联系,增强保电措施,确保活动现场供电稳定。

物业服务中心提前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活动期间加大卫生清扫和垃圾清运力度,尤其对运动场进行了重点维护,对场地进行规整打扫、清洁喷水,为嘉宾和师生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营造出良好活动氛围。

餐饮服务中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升饭菜质量,实行全日值班供餐。考虑活动期间,餐厅客流量比较大,增加清洁班次,保证餐厅卫生清洁。

安全保卫中心全体执勤人员,坚守在现场一线维护秩序,认真履职、密切配合,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充分发扬了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提前到岗到位,在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的同时,用心服务,始终坚守岗位,文明执勤,圆满完成安保工作任务。

总务部通过实际行动和各项举措保障了学校活动期间供电设备正常运行,交通通讯顺畅,餐饮服务周到及时,校园环境清新亮丽,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巡检电路和设备


清扫活动场地


维护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