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河南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吕莎 边吴林 图/高扬 刘洋       新闻来源:总务部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198

6月6日下午,以河南省教育厅师范处副处长田少辉为组长的教育厅安全稳定督导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督导工作。我校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汇报会,校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张钢,教务长杜华贞,后勤总监马波,学务长邱永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王志凯从健全机构,压实职责,构建安全责任体系;着眼长远,建章立制,构建安全制度体系;管控有力,多措并举,构建安全管理体系;加大投入,建强基础、构建安全保障体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构建安全宣教体系等五个方面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

田少辉简要介绍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的内容、目的和相关要求,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对容易滋生安全隐患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督导组一行3人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查阅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档案,并对校园环境、安防监控指挥中心和微型消防站等安全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督查组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机制健全,上下一盘棋抓安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到了领导到位、认识到位、制度到位、落实到位、措施到位。田少辉同时指出,对于安全稳定工作要“会管、敢管、严管”,要时刻保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