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月升旗仪式
作者:图/文 边吴林       新闻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242

2014年4月15日,习近平主席在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重大战略思想,为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确立了重要遵循。2015年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将每年4月15日确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今年的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平原校区广场举行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凯等校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史世锋主持。

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员工衣容严整、庄严肃立。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神情庄严而又肃穆,每一张脸庞都写满了自信和激动。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前,工作人员宣读了《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