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我校荣获“新乡市2017年度文明餐桌示范学校食堂”称号
作者:图/文 边吴林       新闻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151

近日,新乡市商务局和新乡市文明办公布了《关于对2017年开展文明餐桌活动先进单位表彰决定的通知》(新商[2018]32号),我校学生食堂被确定为“新乡市2017年度文明餐桌示范学生食堂”。

学校高度重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改善学生就餐条件,大力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保障饭菜质量,稳定饭菜价格,严把食材的进货关,食堂的米面油等所有食材由学校统一招标采购,并“索证索票”,从源头上保证了全体师生的用餐安全。同时,学校大力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和“光盘行动”,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画和显示屏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广大师生节约粮食、爱护环境,大力倡导文明消费新风。

我们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文明用餐环境,使食品安全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