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办理健康证查体
作者:图/文 都长江      新闻来源:餐饮服务中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642

3月21日上午,我院总务部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平原校区餐厅100余名员工进行健康证办理体检。本次体检工作由郑州市精神病防治医院负责实施,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的相关要求,医务人员为体检员工测量血压、采集血液样本、进行胸部透视。

健康证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公共场所服务等行业相关人员上岗必备证件,检查内容主要涉及痢疾、伤寒、皮肤病等疾病。饮食服务中心每年春秋季开学对新员工、新商户和健康证即将到期的员工进行集中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发放健康证,并要求平原校区餐厅将健康证张贴在公告栏或醒目处,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此次体检工作已于13日全部完毕,于3月21日为大家发放健康证,饮食中心历来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和防范,坚决做到全员持证上岗,为广大师生的餐饮服务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