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物业服务中心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倾听学生心声
作者:李剑 图/边吴林      新闻来源:总务部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214

930日晚上,总务部水电暖维修服务部与平原校区德馨书院在教学楼C101联合召开水电维修进书院座谈会。旨在加强水电维修工作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征询学生对水电维修服务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改善服务质量;李剑、杨杰、丰盈老师与20多名来自平原校区德馨书院的学生代表共聚一堂,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彼此的理解与支持。

座谈会上,李剑老师向学生代表介绍了水电维修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及工作范围,重点阐述了公寓维修的相关情况,杨杰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特别是维修方面的疑问做出了解答。座谈会气氛融洽,学生代表就书院内关于水电维修以及公寓限电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负责老师耐心详细地做出解答并解决了一些长期遗留的问题。

座谈会为水电维修服务与广大同学们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同学们表示,他们通过座谈会理解了后勤工作的艰辛,以后将更好地爱护公寓环境和设施,携手创造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