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总务部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图/文 边吴林       新闻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192

扎实做好校内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20日上午,后勤总监马波、主任计剑、主任助理王林翮带队进行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总务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成员对校园公共区域、消防、水、电、暖、职工宿舍、餐厅、浴池、工勤楼、经营实体服务用房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高度重视细节,采取边查看、边布置的方法,重点排查了应急设施和监控设备是否有效、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室内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完好、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电源使用是否安全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记录,并提出措施和建议,限期整改,确保在新学期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学习生活氛围。

马波指出,校园安全,攸关师生们的切身利益,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将校园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细致、措施上更加有力,确保校园的和谐稳定。